• 大事紀

    Milestone

2015年

推出TrustView-M,支持攜帶裝置的文件保護。

2014年

延伸TrustBox虛擬隔離管控技術,發表TrustView-V,將安全保護延伸到桌面,檔案伺服器及雲端儲存服務,發展多格式,跨平台及跨雲端的應用。

2013年

結合DRM技術及虛擬隔離管控系統技術,推出TrustBox電子文件保險箱,保護外發及委外資料安全。

2012年

  • 推出因應個資法的雲端服務-TrustView個資雲。
  • 推參與SBIR 計畫,研究DRM訊息安全溝通模組。

2010年

  • 參與SBIR 計畫,研究文件內容資產保護服務平台開發計畫。
  • 經統計2010年台灣百大企業,近四成使用TrustView產品保護機密文檔。

2009年

  • 參與SBIR 計畫,開發外發機密文件外洩防護系統。
  • TrustView產品取得中國大陸的產品銷售許可。
  • 大陸上海成立TrustView服務據點,為大中華地區客戶提供更即時完整的服務。

2007與2008年

連續兩年榮獲選為研考會即將頒布『電子資料保護參考指引』的唯一DRM試行廠商。

2005年

經濟部技術處科專計劃『資訊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』結案成績經評定為「特優」。

2004年5月

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廠商育成計劃榮獲第一名。

2004年4月

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能量登錄證書並獲得IS-B3專業服務項目中的『軟體設計服務、資訊安全管理服務、加密軟體服務』。

2004年3月

獲得中國大陸專利 『可防止電子文件盜版的方法及其系統』,是國內第一個申請到中國大陸保護Software的DRM 專利。

2003年9月

獲得第3個專利 『防止軟體被非法使用的方法』,是國內第一個申請到保護Software的DRM專利,是國內資安專利史的一個重要里程碑。

2002年11月

TrustView DRM系統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第一屆國家新創獎入選獎。

2002年7月

獲得台灣智慧財產局核准專利『控制電子文件之租借效期的方法及其系統』。

2002年4月

獲得台灣智慧財產局核准專利『可防止電子文件盜拷之方法及其系統』。優碩成為台灣第一個擁有InterLock技術及專利的公司。

2002年3月

研發出台灣第一個軟體版權保護啟動機制SoftRights軟體捍衛系統。

2001年12月

榮獲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第一屆創新軟體系統大賽第2名。

© 2016 Copyright - 優碩資訊科技(股)